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公积金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2021-11-26   来源: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阅读:

为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检验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技能练兵成果,展示干部职工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近日,漯河市住房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公积金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书面闭卷的形式进行,分A卷B卷间隔排座,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亲临考场监考巡视,考场秩序井然。竞赛题目涵盖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以及中心窗口的所有业务,题量大、类型全、覆盖面广,全方位锻炼和考察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巩固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大家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最终竞赛成绩A卷平均成绩88分,B卷平均成绩92分。此次竞赛活动对加强全中心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全面打造“服务精细化出彩公积金”党建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公积金业务技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