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住建部
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视频远程督导会议
2021-11-26   来源: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11月25日上午,住建部召开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视频远程督导会议,对河南省调查工作进行督导,并组织专家点评和技术讲解。在省分会场鹤壁市住建局副局长袁志勇作典型经验介绍,鹤壁市鹤山区住建局局长李建军作经验交流。

会上,鹤壁市住建局就房屋建筑调查市级工作组织模式和保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鹤山区住建局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方式和质量控制办法等内容做了详细交流。

住建部、省住建厅对鹤壁市住建局依托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单元落实“村以户,城以栋”,确保调查单元中的房屋建筑不重不漏,采用“边调查、边比对”,形成“单元专人专责制”,实现全市普查质量和进度控制的调查模式和鹤山区住建局采取内业资料录入+外业实地调查+内业资料勘误相结合的普查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加住建部<br>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视频远程督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