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1-12-23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2021 年 12月15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郑州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郭克河同志,市政设施管理处、各开发区、区县(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br>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各开发区、区县(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进度进行了通报,并研讨解决存在问题。郭克河同志指出,一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转变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扭转被动局面;二要提高信息普查效率,加快普查工作进度,严格按照省住建厅的时点要求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三要加强对调查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确保信息填报真实、准确;四要积极沟通协调,主动对接档案、城建、设计等相关单位,确保信息交流快速高效;五要做好保密措施,与参与调查的第三方机构签订保密协议,对普查数据应予以保密。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br>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