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召开该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
2021-12-23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1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该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当前该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度,对市政设施调查技术标准进行培训答疑。会议由驻马店市市政设施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主持。各县区和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br>组织召开该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市政设施调查进度缓慢,调查成果质量不高,各县区、各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市政设施调查工作,交出市政设施调查的优异成绩单。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普查工作进度,开展工作督导行动,全面加快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度。二是提高普查工作标准,严格按照技术导则和相关要求开展内业、外业工作,把好数据成果质量关。三是强化普查信息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保密意识,签订保密协议,履行保密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