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看望住建领域
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值守人员
2021-12-3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2月3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先后到省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省人社厅政务服务大厅看望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值守人员。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看望住建领域<br>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值守人员

  李新怀同志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了大家对全省住建领域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岁末年初是欠薪问题的易发期、多发期,也是根治欠薪工作的关键节点。值守接访的每一位同志都是展示系统形象的窗口,大家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敏感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用热心、耐心和爱心,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厅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