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动员部署会
2022-01-10   来源: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1月7日上午,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集“十大战略”,动员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躬身入局、担当作为,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组书记、主任任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br>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巧玲传达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渊亭宣读《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实施方案》,并就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任宏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新时代商丘住房公积金出新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要强化目标导向,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提升政治能力、提升专业和改革创新能力、提升实践锻炼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讲政治的态度锤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以勇担当的精神锤炼争先创优的作风、以减负增能的效率锤炼为民服务作风、以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锤炼诚信亲清的作风。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发挥“头雁效应”,统筹结合、务求活动实效,融入经常、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宣传、营造深厚氛围,加强督查、突出工作重点,在真抓实干中检验活动成效。

商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br>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动员部署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市直管理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部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县(区)管理部(分中心)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