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老旧水网改造
服务保障居民用水
2022-01-13   来源: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1月10日,一封感谢信送到了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驻马店市驿城区机关事务中心对市城管局全力协调推进区委家属院北院水网改造工作顺利完成表示衷心感谢。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老旧水网改造 <br> 服务保障居民用水

服务群众,积极办理水网改造事宜。驻马店市城局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行动践行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2021年7月,市城管局通过中业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区委家属院北院申请水网改造,有80户居民一直是总表供水,尚未实现一户一表。为推动该小区水网顺利改造,市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成立工作小组,及时对小区水网进行现场勘查,设计施工图纸,核算施工费用,开展水网改造相关事宜。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老旧水网改造 <br> 服务保障居民用水

克服困难,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区委家属院北院水网改造项目的推进并非一帆风顺,在推进过程中,遭到部分居民的强烈反对,导致改造进度一度搁置。经走访了解,发现部分群众对水网改造政策不了解、认为改造还需要自己出具施工费用等原因,一直对水网改造有抵触情绪。市城市管理局知悉此事后,组织业务人员同驿城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小区,针对居民疑虑问题,逐户登门宣讲政策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助推水网改造的顺利进行。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老旧水网改造 <br> 服务保障居民用水

协调联动,全力推动改造落地实施。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水网改造项目的配合,2022年1月6日晚,驿城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城管局、中业自来水公司召开民主协商决策重大事务会议,有关工作人员就大家关心的水费水价,水改政策施工费用,国家政策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及说明,彻底打消居民顾虑,会议结果也得到居民的一致同意。此次水网改造涉及80户居民240口人,经市城管局同驿城区机关事务中心协调配合,80户居民表示积极配合水网改造,推进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

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统筹协调工作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工作的肯定。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始终立足职能,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水网改造,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居民用水安全,为居民提供安心、用心、舒心的用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