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坚守岗位 抗击疫情
安阳住房公积金服务不停
2022-01-14   来源: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及时对外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公告》,倡导职工网上办、掌上办、微信办住房公积金业务。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充实科室人员到住房公积金网上审批岗位中,确保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不停。

坚守岗位  抗击疫情   <br>安阳住房公积金服务不停

  市区管理一部主任魏沛说:“我们都是最美坚守者,虽然没有奔赴一线参加抗疫,但守在单位,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为全市缴存职工做贡献,也是抗疫精神的很好体现!”目前住房公积金提取、冲还贷、缴存信息变更、启封、封存、转移、基数调整、汇补缴等33项业务均可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网厅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7769笔,提取业务172笔,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364笔,受到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好评。

坚守岗位  抗击疫情   <br>安阳住房公积金服务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