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积金要闻
关闭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1-1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结合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的要求,近日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活动按照“共建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原则,围绕党建资源共享、党员干部共育、党建活动共联、业务工作互帮等,采取理论同学、组织同建、业务同促、服务同行等形式,着力盘活资源,加强思想工作沟通交流,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以党建服务发展,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万人助万企”实践活动,联合开展“政企融合促发展”专项行动,深入企业了解所思所想所盼,全力做好便民利企精准施策、精准落实。探索建立住房公积金预约入企政策宣讲服务机制,面对面指导企业和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业务。有针对性的将生产经营困难企业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缓交住房公积金和职工长期封存户清理等工作,纳入“四企”活动服务指导范围,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