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印完成《住房公积金业务文件汇编》
2022-01-20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 30 年,特别是“十三五”以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正确领导,深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便民惠民”的住房公积金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狠抓制度建设,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改革创新,强化保障作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住房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当前正处于“十四五”发展时期,为适应形势发展,提升工作质量,近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以来的各级各类政策法规、业务文件等进行收集整理,编印完成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文件汇编》,内容涵盖政策法规、归集业务、提取业务、个人住房贷款、财务管理、审计稽核、信息化建设、行政执法等方面,旨在为从事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同志提供学习参考和政策理论研究依据。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编印《住房公积金业务文件汇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保障和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