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市雕塑公园召开灾后恢复工程研讨会
2022-01-21   来源:郑州市园林局 阅读:

113日下午,郑州市雕塑公园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灾后恢复工程研讨会。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主任郭庆、副主任王世昌,北京北林地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景观工程设计师刘哲参加会议,就雕塑公园灾后恢复工程中绿化、给排水、电气工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议中,刘哲工程师首先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为更好恢复公园区域环境,项目规划设计人员对受灾冲毁区域进行多次实地

踏查,不断优化方案,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同时整合现有资源,对局部重点提升改造,形成以贾鲁河沿线绿色生态体系为基础,完整的公园结构和连贯的绿地体系,进一步提高区域防洪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更好的展示雕塑公园全新面貌。

后,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参会人员就项目施工图存在问题与设计单位深入交流讨论。郭庆主任表示,郑州市雕塑公园承担着城市绿地公园、雕塑专类公园和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管理职能,灾后重建工作对于完善提升雕塑公园功能,开展园林生态文化、群众文化和雕塑文化活动与交流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灾后重建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并细化建设方案,积极做好与水利等相关部门的对接,排除灾后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园林生态和公共文化活动空间。

郑州市雕塑公园召开灾后恢复工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