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战“疫”进行时   园林人挑重担
2022-01-21   来源:郑州市园林局 阅读:

新年伊始,面对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升级,紫荆山公园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于118日积极投身道路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和责任心筑起了一道既有人文关怀又牢不可破的“防控网”

战“疫”进行时    园林人挑重担

身挑千斤担,责任记心间。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主任周宪魁同志、园党总支书记徐兵同志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第一时间投入到管控区域内的汝河路卡点、永安街卡点疫情防控中,为全园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此次公园负责的两个卡点均属管控区域,其中永安街卡点所属辖区内有1例确诊病例且有一处菜市场,管控难度提升。公园志愿者们本着为群众负责、为群众服务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卡点值守、维护秩序、环境消杀、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面对群众的疑惑不解,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面对群众的生活困难,志愿者们热情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对接社区,运送生活物资。临近大寒节气,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却让公园志愿者服饰的红色愈发鲜艳。大家努力克服家庭、天气等困难,宵衣旰食、夙夜为公,24小时轮番值守,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护网,为疫情防控攻坚增添一份助力。

战“疫”进行时    园林人挑重担

“疫”还在继续,众志成城,携手共进,没有迈不过的坎,也没有翻不过的山,让我们坚持不懈,接续奋斗,坚决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