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我厅春节前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根据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的指示,以慰问信的形式向全厅离退休干部通报我厅2021年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2022年重点工作,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厅领导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开展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使广大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厅党组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遗属,代表厅党组向他们送去祝福。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与离退休干部、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叮嘱老同志们在疫情时期要注意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倾听他们对我厅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河南住建事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欢乐。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我厅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