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召开年终考核及工作会议
2022-01-24   来源: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 阅读:

按照年终工作安排及相关程序要求,2022120日上午,开封市房屋租赁中心召开年终考核及近期工作会议,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程序进行了2021年年终考核,宣读了开封市人社局考核办法和相关要求,客观、公正完成了年终考核工作。  

随后,该单位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全年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立足主业,找准亮点,形成合力,按照市党代会“16136”和局党组确定的 “1732”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单位新晋人员素质高,年轻有活力,要充分利用人员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和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精、能创新、敢担当的工作队伍;三是进一步开拓思路,按照局党组要求,配合主管科室做好各项工作,创新服务理念,使我市的房屋租赁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该单位负责人对节前工作及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等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对房屋中介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二是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制度;三是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住建局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