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我省城管执法系统3个单位3名个人
获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表扬
2022-01-27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 阅读: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国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我省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内黄县城市综合执法局、邓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等3个单位,以及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文化路中队副队长张珺、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会杰等3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2021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开展巩固深化“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队伍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不断完善法规制度,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城市治理等任务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执法队伍政治素质、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一批履职担当、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漯河市推行“支部在网格、党员在路上”工作法,鹤壁市推行“城管+交警”联合执法模式被评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郑州市金水区首创“五室一庭”执法保障机制在全省推广,20名个人被选树为全省城管执法系统第二届“最美城管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河南城管执法人员精神风貌,树立了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