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情系帮扶村 关怀暖人心
2022-01-28   来源:郑州市园林局 阅读:

 春节将至,岁暮送暖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1月26日,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谢海黎所长郭风民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建室工作人员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新密市牛店镇助泉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过年物资节日问候。   

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情系帮扶村  关怀暖人心                      

科研所一行与助泉寺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组的同志首先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助泉寺村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和地势特点等具体条件,就今年的帮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交流,最终根据目前乡村发展需求,确定了园林科研所为其提供园林绿化设计、捐赠栽植行道树、打造美丽庭院等三大具体帮扶内容,且科研所将全程提供技术指导和后期病虫害管理等培训工作。

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情系帮扶村  关怀暖人心

会后,在助泉寺村党支部书记李学建陪同下,科研所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因病、因灾致困的蒋志强、王育军等15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祝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每到一处,科研所班子成员就与他们拉家常、叙真情勉励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大好政策下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相信通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的帮助及自身的努力,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

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情系帮扶村  关怀暖人心

结对帮扶工作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园林科研所将一如既往地“村容整洁环境美、品德高尚人心美、乡风文明风尚美、精神充实生活美”为目标不断拓宽帮扶渠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