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情系困难党员 慰问温暖人心
驻马店市城管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2-01-28   来源:驻马店市城管局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送达党组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了局系统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局四级调研员杨建丰,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市环卫中心困难党员闫大峰家中,得知其女儿闫如意患有先天脊柱侧弯时,王新科亲切对闫如意说,咱们国家残联主席张海迪大姐姐,她从小身患残疾,面对困难,积极面对,自学很多国家语言,发表了很多文学作品,要把张海迪大姐姐作为自己的榜样。现在国家医疗技术很先进,要有信心,有希望,希望你早日康复、学习进步。

每到一处,王新科都细心倾听困难党员的诉求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慰问过程中,王新科叮嘱随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要多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走,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