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千树万树绽红蕾 大红灯笼亮鹰城
2022-01-28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组织6个生产班组不畏寒冬,顶风冒雪在示范区长安大道、怀仁路、顺德路等路段加班加点将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落户”在道路两侧的行道树上,让鹰城的“年味”更近一点、更浓一些。

千树万树绽红蕾   大红灯笼亮鹰城

       近期,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市区主干道悬挂起大红灯笼,积极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全面启动春节城区道路亮化工作。在市区建设路中段、示范区长安大道、怀仁路、顺德路两侧行道树上安装6514个灯笼扮靓城市街景,对湛河两岸、沿线桥梁景观亮化,进行一次全面检修。同时深入开展冬季路灯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人员、车辆对市区主、次干道的路灯进行巡检、维修及清洁、冲洗等,重点检查路灯的灯罩、灯杆损毁、灯杆漏电、接线门缺失及输电线路老化和变压器、控制箱等使用情况,消除路灯照明设施安全隐患。

千树万树绽红蕾   大红灯笼亮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