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驻马店市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3-03   来源:天中晚报 阅读:

  为督促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认清2022年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的新形势,积极行动打开新局面,攻坚克难开创新气象,2月17日上午,市窨井盖整治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第二部主任王保民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驻马店市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表彰了我市2021年度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驿城区、正阳县、上蔡县作为先进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严冬指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被列入2022年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各成员单位要真下劲、下真劲实干,多思考、思考多巧干,落实好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各项部署,助力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

  严冬强调,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四抓”。一是抓早,各成员单位要提早研究谋划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早日启动开工,尽早取得整治成效。二是抓重点,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今年重点整治任务,做到公共区域、重大和较大风险窨井盖清零,非公共区域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取得突破。三是抓质量,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窨井盖采购标准,严格按照病害窨井盖整治技术标准开展整治,加强竣工验收。四是抓督导,要用好联合检查、季度排名和奖惩机制等有力杠杆,全面保障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