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新密市井盖办召开2022年窨井盖治理工作会
2022-03-03   来源:河南科技报 阅读:

  3月1日上午,新密市井盖办召开了2022年窨井盖治理工作例会,安排谋划今年窨井盖治理提升工作,各责任单位及产权单位参加会议。

新密市井盖办召开2022年窨井盖治理工作会

  会上首先对2021年市政道路上窨井盖治理情况进行简要总结,2021年新密市共计完成病害井盖治理2067座,超额完成2021年全年1000座窨井盖治理提升的任务。2022年新密市需完成城区13条城市道路5760座窨井盖的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责任单位及产权单位做好以下几点准备工作:一要确保治理资金到位,保证井盖治理工作不断档;二要保障施工队伍作业规范,保证施工质量及工作人员安全;三要完善日报周报制度,保证信息反馈实施;四要从即日起启动3月份窨井盖治理工作,对青屏大街(新惠街——长乐路)和行政路(青屏大街——东大街)病害井盖进行治理提升,同时每月制定治理提升计划。

  为做好窨井盖治理提升工作,精细办主任陈志骁在会议上做了补充说明,一是2022年窨井盖治理工作要从公共区域和非公共区域两手抓,公共区域5760座病害井盖及非公共区域620座病害井盖,计划在今年全部治理完毕,要求各责任单位对非公共区域井盖治理完成后,需将井盖治理后图片上传至河南省住建厅窨井盖普查管理系统进行问题销号; 二是要做好验收工作,郑州市井盖办每月对该市井盖治理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各单位要对验收不合格的井盖下达督办通知书,及时进行整改;三是各单位要建立起病害井盖台账和治理台账,为每月提交郑州市井盖办的名录库制作打好基础。各责任单位及产权单位要锚定目标不松懈,治理工作不断档不掉队,圆满完成窨井盖治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