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关闭
社旗县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2-03-09   来源: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3月8日,社旗县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县城管局召开。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张清凌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振世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社旗县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崔振世对社旗县2021年窨井盖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整治任务完成好的城市管理局、赊店镇等单位提出表扬,对工作进度缓慢的个别单位提出批评,指出窨井盖整治工作作为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项目,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持续推进。并对2022年窨井盖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部门职责再次明确,要求各单位分管领导切实负起责任,要求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按照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方案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我县窨井盖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保障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最后,张清凌对各乡镇2021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对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第一批交办任务进行安排,涉及县城市管理局、源鑫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潘河街道、赵河街道、住建局、赊店镇、饶良镇、唐庄乡8个单位,确保窨井盖整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社旗县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直窨井盖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3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