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鹿邑县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3-21   来源:鹿邑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深入贯彻2022年全省窨井设施整治工作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3月11日上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进,县人民检察院,县城管局飞线治理办公室、市政维护中心,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产权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鹿邑县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召力通报了2021年窨井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河南省《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县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进对各成员单位在2021年我县窨井盖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2年窨井盖整治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窨井盖整治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确保人民群众“脚底下安全”。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抓好工作谋划。各成员单位要将任务进一步分解,压实工作责任、锁定时间节点,提高技术标准,切实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任务。三是严格督导、狠抓落实,按期完成任务。县窨井盖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检察院要定期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进行检查,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