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3-21   来源:漯河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为深入贯彻省、市对窨井盖整治专项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3月10日下午,漯河市组织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为2022年窨井盖整治行动的稳步推进指明方向。

漯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市政府副市长王继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主持,市检察院,市督查局列席,各县区政府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

  会议对2021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市级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相关代表进行了发言,总结经验、推广措施、落实下一步任务,进一步推动井盖整治示范效果。

  会议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河南省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和《2022年漯河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的监管和维护,完善窨井盖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窨井设施安全运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有序运行,促进城市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根据漯河市窨井盖专项整治方案中的年度任务、整治的重点内容、时间节点安排和工作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要求,不打折扣,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漯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最后,副市长王继周表示,去年以来,我市窨井盖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做好销号登记、打造样板路段、全力消除隐患、健全长效机制等重点工作。要抢抓时机,夯实责任,制订好实施方案,强化保障,加强督导,抓紧抓细工作落实,确保8月底前高标准超额完成窨井盖整治任务,切实守护群众脚下的安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