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信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3-21   来源: 阅读:

  3月14日,信阳市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市百花之声召开,中心城区各辖区、市直各成员单位、各通讯运营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在各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副局长孔令传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甘蔗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对2021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以拼的精神凝心聚力、以干的成效砥砺奋进、以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窨井盖整治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甘蔗对2022年窨井盖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增强决胜信心,坚定不移确保窨井盖专项整治谋出彩;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努力争创一流,坚定不移推进窨井盖专项整治见实效;三是强化结果导向,夯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开创窨井盖专项整治新局面。会议提出,拿出“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气势,大干、快干、实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打好窨井盖专项整治攻坚战,切实维护好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信阳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