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禹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2022-03-21   来源: 阅读:

  2022年3月15日上午,禹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各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现场参会。孟市长在会议上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抓好下步工作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禹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孟市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标准。窨井设施整治工作是党委、政府向全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小井盖、大民生”的理念,按照许昌市政府“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今年全部问题井盖的整治工作,切实办好这件民生实事;二是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整治进度。按照9月30日前完成整治工作的要求,我市整治时间已剩下5个半月,为了使我市整治工作继续保持先进位次,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进行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继续深入一线亲自抓,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整治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整治成效。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运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保障整治成效,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力量,承担起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作用,一手抓培训,一手抓考核验收,把工作标准传达落实好,把整治成效最大程度的体现到为民服务中。

禹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