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2-03-21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3月11日,郑州市在市政府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窨井盖整治集结号,省会窨井盖治理步入快车道。16个开发区管委会、区(市)县政府分管领导、21家市直局委(含市政府督查室、检察院)主要领导、6家3P道路项目管理单位分管单位参加了会议,市井盖办主任、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牛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州市召开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窨井盖治理工作情况,传达省政府、省住建厅文件精神,宣读了2021年窨井盖整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安排部署2022年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寻问题短板,压实责任,落实资金,坚持政府兜底,无条件干好民生实事,坚决打赢窨井盖专项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