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住建局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2-04-29   来源:漯河市住建局 阅读:

  4月27日下午,漯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服务保障“三个一批”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高桂清主持会议。局建筑管理科负责同志、各区(功能区)住建局(建设局)“三个一批”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漯河市住建局召开“三个一批”项目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上,高桂清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漯河市2021年7月以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施工许可证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各区(功能区)住建局(建设局)“三个一批”工作专班对漯河市前四期“开工一批”164个项目的工程进度、手续办理的情况汇报。

  最后,高桂清就推进“三个一批”项目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针对省住建厅关于工改系统施工许可办理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所在,规范程序、加大协调,在2022年4月30日前整改完毕。

  二要对前四期“开工一批”项目中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的、跨行业不属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办证范围的、因前期手续原因三个月内无法办理施工许可的三类项目统计汇总,逐一做出说明,分别向市发改委、省住建厅进行汇报。

  三要对已办理施工许可但在系统中无法查询到的项目,在2022年4月30日前全部录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四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上门服务、提前介入,帮扶具备办理施工许可的项目单位限期办结,切实担负起住建领域“三个一批”的服务保障职能,推动全市“三个一批”活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