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服务保障“三个一批” 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2022-04-29   来源:南阳市住建局 阅读:

  在服务保障“三个一批”活动中,南阳市住建系统坚持“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叫响“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老师一样尊重老总”口号,树牢“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意识,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导向,对标先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质量。西峡县住建局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加强县域内政企之间沟通联系,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为当地准备投资落地的项目上门送政策、送办理事项清单,系统构建“亲”“清”新型的政企关系,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用心用情助企扶企强企,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服务保障“三个一批”  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已成我们的辅导员了,他们比我们还清楚企业申报建设手续时的问题,甚至能帮助我们安排哪天来办哪个建设手续,真是太方便了。”这是一名企业人员到西峡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办事的切身体会和心里话。

服务保障“三个一批”  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