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关闭
城市建设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组织生活会
2022-05-13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2年5月11日下午,厅城市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专业素养。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出席会议。

城市建设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组织生活会

  巩魁生副厅长以“坚持以人为核心,高品质建设城市”为主题,围绕城市建设工作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全面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与大家探讨交流工作体会和个人思考。

  巩魁生副厅长指出,城市建设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推动标准先行、出台政策支持、强化规范指导、组织计划实施,全面统筹、系统指导全省城市建设工作。要用好设定目标、制定政策、环境创设、试点示范、树立标杆、总结推广、检查督导等方法和手段,抓好全省项目建设,指导各地城市建设工作。

城市建设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组织生活会

  巩魁生副厅长寄语全处党员干部,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时刻站位大局,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干部,强化理论学习、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和公文写作学习。要加强沟通协调,养成雷厉风行、精到细致的工作习惯,深入实际、扎根基层,重视人民的呼声和反馈,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初心使命,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就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