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把全厅全系统青年同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积极投身“我为住建添光彩”活动,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百年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厅党组将一如既往支持青年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使用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青年干部。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抓实青年工作,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团员和青年同志在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用青春奋斗为党旗、团旗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