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漯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5-23   来源: 阅读:

  2022年5月14日上午,漯河市窨井盖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楚同志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新冠疫情过后窨井盖专项整治复工复产工作。

漯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受前段新冠疫情影响,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在窨井盖采购、运输,施工组织等方面出现一定困难,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一度处于停滞状态,但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不变,质量标准不变,完成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不变。疫情过后,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抢抓施工的有利时节,做好窨井盖专项整治复工复产工作,按照“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省定、市定目标任务。

漯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窨井盖专项整治作为解决人民群众“脚底下安全”问题的民心工程、里子工程,切实抓实抓好。要大力弘扬战无不胜的抗疫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守好目标底线,做好目标分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