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郑州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 大练兵、大提升”
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2022-06-0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效果,根据《河南省住建厅河南省建设工会关于在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中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市局工作安排,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通过军事训练与理论学习,对参训执法人员队列军姿、行为规范、纪律作风、业务技能、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和全面性强化。

郑州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 大练兵、大提升”<br>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邀请法制业务骨干分专题开展集中授课,课后参学人员分组讨论,统一组织考试。自5月30日起,分组开展军事训练。训练中,执法人员分区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全神贯注的姿态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等内容,展示了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郑州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 大练兵、大提升”<br>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持续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夯实政治理论基础,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激发岗位练兵热情,着力提升城管执法人员政治能力、依法行政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提高队伍法治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持续锻造对党忠诚、雷厉风行、勇于担当、服务群众、公正廉洁优良作风,努力建设政治能力硬、业务素质强、作风纪律严、服务水平优的新时代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争当新时代“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文明城管”河南品牌代言人,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 大练兵、大提升”<br>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