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调研组莅临我厅调研交流
2022-06-22   来源: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 阅读:

  2022年6月22日,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调研组一行10人在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站长黄守新带领下到我厅进行调研交流。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厅相关工作情况。

  广东省调研组专程赴河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原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进行了深入调研。豫粤双方围绕事业单位改革、绿色建筑政策法规、绿色建筑计价与标准、建筑工程标准定额及造价、二级造价师考试、造价咨询企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互通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建设工程标准定额工作取得新发展。

  厅科技与标准处有关负责同志,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中心主任、副主任、主要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有关同志,郑州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主要负责同志、开封市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主要负责同志,省建设工程咨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调研组莅临我厅调研交流

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调研组莅临我厅调研交流

豫粤双方建设工程标准定额机构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