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城管蓝”雨中守护巩义城区安全
2022-06-27   来源:巩义市城管局 阅读:

6月26日傍晚开始,巩义城区迎来强降水。目前,巩义市城管局4组8队1200余名干部职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安排,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该局抢险突击队员现值守石河道北站桥周边、滨河北路积水点、常庄桥周边、富源路陇海大桥下、二十里市场、孝义路二十里市场隧道、镇北路隧道、新兴路中段、人民西路等9个重点点位,对出现积水的路段打开收水井盖,加速排水除涝,同时设置了警示标志,保障来往行人出行安全。

该局环卫专项突击队正在检查所分管的路段雨水篦子,及时清理附着的垃圾杂物,确保收水顺畅;照明专项突击队对城区照明及配电设施加大巡查,不间断排查隐患;公用事业专项突击队加大对水、气、热、污水等基础设施及管线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公用设施正常运行。

按照预案要求,巩义市城管局专项巡查组正在对石河路、迎宾路、富源路、建设路、滨河路、新兴路、中原西路、老榆沟排水渠、二十里排水渠、431桥等10条重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

巩义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暴风雨中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守护群众安全“蓝色阵线”,坚决打赢城市防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