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2-10-12   来源:河南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职工以健康体魄圆满完成厅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10月11日下午,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以“ 健康中原行  全民在行动”为主题的相关医疗保健知识。

省建设科技和人才发展中心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专家在授课过程中,紧密联系职工身体健康状况,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大量的图片、鲜活的实例,围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亚健康综合治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内容,特别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颈椎病、三高、心梗等慢性常见病的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大家在平时工作中,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自我保健,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戒烟限酒,保持心态平衡,坚持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健康体魄对社会、对家庭的极端重要性,比较系统的掌握了医疗保健、职业病防护等相关知识,为今后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