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
全省城市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
2022-11-0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0月31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城市燃气供排水供热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城市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全省更新改造工作进行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br>全省城市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工作

  巩魁生副厅长指出,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更新改造对象范围,统筹开展城市燃气等市政管道普查和评估,修编完善更新改造实施方案,积极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加快推进更新改造项目实施,提高城市安全韧性。

  巩魁生副厅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根据行业特点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多层面多角度宣传报道城建领域学习贯彻情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河南城市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河南城市发展新篇章。

  厅城市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