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二十大
关闭
王战营深入安阳市滑县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来源:河南日报 阅读:

  11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深入安阳市滑县农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八里营镇万亩瓜菜产业基地,王战营走进蔬菜种植大棚和育苗工厂,详细询问品种、成本、产量、收益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指出要坚持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兴农,不断提高农业质量和效益,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在龙苑新村,王战营实地察看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并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树牢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聚焦粮食生产、设施农业、特色产业、集体经济、共同富裕、和美乡村等,全面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交出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