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二十大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如期摘牌
2022-11-16   来源:河南政府网 阅读:

  11月15日,副省长武国定到联系点浚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并分别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武国定先后来到浚县树军特种蔬菜种植合作社、农村供水水毁修复工程小河镇水厂项目、谊发牧业小河镇种猪培育项目和小河镇西郭渡村,详细了解帮扶产业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等,并到脱贫户、监测户家中实地查看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浚县是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挂牌督办县,武国定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按期高质量摘牌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对标摘牌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压实落细各级干部责任,用过硬作风迎接大战大考。

  针对驻村帮扶工作,武国定强调,要持续做好排查监测帮扶工作,持续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交出驻村帮扶优秀答卷。(记者 陈晨 蒋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