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王艺副厅长组织分管处室(中心)党支部
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1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艺组织分管的住房保障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人事教育处、省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业发展中心等5个党支部和省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专班临时党支部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为30余名支部党员讲了党课。李学军总工程师、赵树德二级巡视员参加学习。

副厅长王艺组织分管处室(中心)党支部<br>联学二十大报告精神

  王艺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句逐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我省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公积金、人事教育等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悟。李学军、赵树德和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王艺就贯彻落实厅党组整体部署、分管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运用“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推动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宏伟目标作贡献。三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挖潜其中的“工程”、“工匠”元素,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争创“五星”党支部,以过硬党建效果保障行政效能。五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收官”,谋划好明年工作开局。

  联学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学活动充分体现了厅党组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学细悟、反复研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贯彻落实到自身日常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激励出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我省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