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李新怀副厅长组织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红旗渠精神
2022-11-2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11月22日,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奋斗、艰苦奋斗、持续奋斗的光荣传统,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李新怀副厅长也交流了学习心得,强调要把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支部常态化工作。他指出,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弘扬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好历史教材,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