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董海立副厅长到省建设工程消防中心
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2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海立到省建设工程消防中心参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董海立详细听取消防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实地检查指导中心工作情况,带领消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董海立副厅长到省建设工程消防中心<br>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董海立副厅长参加消防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董海立在会上强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学思践悟,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逻辑关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后考察延安和安阳的风向标意义和关于“红旗渠精神与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艰苦奋斗,摒弃骄娇二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学以致用,强化工作指导。学习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要结合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要紧紧围绕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对照厅党组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梳理自查,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三要学深悟透,创新举措办法。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到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大局中去考虑,科学筹划新年度工作,以更高起点、更高维度、更高目标,找好工作结合点,找准工作切入点,提前谋划布局,加强统筹协调,拿出有效对策,推进创新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自律,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海立副厅长到省建设工程消防中心<br>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董海立副厅长实地调研指导消防中心工作

  消防中心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为全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和标准定额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