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李长领再次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11-25   来源:商丘市城市管理局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领再次主持召开城管系统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研究当前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大数据局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应邀参会指导,局领导程传政、栗志虎、刘丹及机关科室、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城管系统营商环境攻坚任务指标推进情况和数据归集完成情况,市大数据局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就营商环境具体业务工作开展进行现场指导,并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李长领在讲话中指出,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关系“放管服”改革,关系企业发展,关系群众利益,关系城管形象。从通报情况来看,城管系统营商环境工作还有差距、有短板,我们必须找准差距,正视问题,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李长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从领导层面进行调整,明确专人负责,充实营商环境工作办公室力量。定期与大数据局进行沟通交流,建立学习交流制度,共同抓好营商环境工作。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营商环境,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抓紧推进。同时,要建立微信工作群,随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三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营商环境工作要实行机关科长负责制,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任务。对工作做得好的,要及时通报表扬、奖励;对做得不好的,要进行处罚,甚至调整相关责任人员工作岗位。

李长领再次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