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南阳市住建局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
2022-11-25   来源:南阳市住建局 阅读:

11月21日下午,南阳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住建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郭希朝,副组长雷清松李进健联络员陈光炬及小组全体成员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市住建局党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希朝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把握监督重点,持续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巩固拓展巡察整改质量成效三个方面,明确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重要任务,要求市住建局党组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持续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力求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巡察整改质量成效。

南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东代表局党组和全系统干部职工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扎实做好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后,市住建局迅速召开会,宋金东从全力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问题楼盘化解、信访稳定、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等十个方面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真正把巡察“回头看”工作成效体现到提升工作质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