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要闻
关闭
赵庚辰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赵庚辰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4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庚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红旗渠精神》专题录像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赵庚辰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庚辰指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亲赴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安阳红旗渠等地考察,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执着,彰显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决心,宣示了党中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为全党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

  赵庚辰强调,红旗渠是一条流淌着共产党人初心的精神长河,他的建设映照着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红旗渠精神集中体现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的理想追求,集中体现了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宗旨意识,集中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集中体现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集中体现了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对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付诸实践。

赵庚辰同志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庚辰勉励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发展和实践中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创新工作思路,灵活方式方法,使红旗渠精神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焕发新的生机,使全系统干部职工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对标对表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

  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孟庆才同志主持,支部7名党员先后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