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闭
焦作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推进会
2022-11-28   来源:顶端新闻 阅读:

  为吸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火灾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消防队伍专业水平和服务本领,11月25日,焦作市住建局召开焦作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行业推进会。市住建局质安科、市住建局消防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及18家消防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焦作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焦作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行为检查情况的通报》《焦作市住建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的通知(试行)》(焦建质安[2022]39号)和《关于对部分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违规行为的通报》文件,三家违规消防服务机构负责人表态发言。

  宋鹏飞要求,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在防灾减灾中的防线作用。弘扬诚信执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行业自律管理,履行执业准则,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技术服务活动,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消防技术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黄俊 赵向东 崔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