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2022年
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和州桥街景提升改造工程
2022-11-28   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11月26日下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调研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和州桥街景提升改造工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总工师徐炳哲,局办公室、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霍国防一行先后来到勤农后街、汴京路南二街、文昌后街、州桥街景等工地现场。在各工地现场,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开展情况。通过仔细查看现场、与部分施工、监理人员交流,霍国防深入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对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对推进中的难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霍国防强调,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参建各方要凝聚合力、高度配合、步调一致,盯紧节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如期完成。多数道路开始了面层施工,要高度重视沥青摊铺、墙面粉刷等施工质量细节,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经得起广大群众检验。州桥街景提升工程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调整施工计划,对所需机罩、窗套等成品要提前制作,确保复工进场后迅速掀起施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