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导检查在建市政工地安全生产
及工程进度工作
2022-11-28   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11月26日,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建督导检查中山西路、中山路南延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张小建深入工地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安全生产措施及疫情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他要求,参建各方要牢守安全、质量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团结协作战胜不利因素,及时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到每一天、每一道工序,每天专人对照检查,确保施工按计划推进,加强现场人员、机械力量,保障更快的施工进度和更优的施工质量,把因各种客观原因耽误的工期赶回来。

       目前,中山路南延地下管网已完成,正在进行机动车道基层施工,中山西路地下管网已完成90%,路床平整已完成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