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罚
关闭
关于暂扣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07-2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2年3月26日,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在劳务分包的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花园二期(第一标段)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2022年5月7日,该公司在劳务分包的中原区永威泰和璟苑项目中,再次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件,造成1人死亡。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关于移交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有关材料的函》和《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条件复核情况的报告》、《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对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锦绣花园项目、永威泰和璟苑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复核情况的报告》认定,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条件复核不合格。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第十四条第二款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现对信阳市兴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为(豫)JZ安许证字〔2019〕140605)实施暂扣,暂扣期限60天,暂扣时间从2022年7月28日起至2022年9月25日止。

  特此公告。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