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罚
关闭
关于暂扣河南至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2022-12-27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阅读:

  2022年8月24日,河南至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负责的信阳市平桥区景红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再生铝项目4#厂房施工现场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省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关于移交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有关材料的函》《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至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恒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条件复核情况的报告》认定,河南至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存在施工过程中对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及安全管理责任制缺失等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情况,安全生产条件复核结论为不合格。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第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现依法依规对河南至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豫)JZ安许证字〔2020〕140949)实施暂扣,暂扣期限40天,暂扣时间从2022年12月27日起至2023年2月4日止。

  特此公告。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