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关闭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鹤壁城市管理系统选手获得水处理技术项目(世赛项目)铜牌
2023-05-0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 阅读:

  4月28日下午,以“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为主题的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濮阳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鹤壁市城市管理局选派的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牛雪萍摘得水处理技术项目(世赛项目)铜牌,充分展示了住建系统职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大赛共有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等19个代表团,2000余名选手参加。牛雪萍动作娴熟、稳扎稳打,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顽强的毅力,在比赛竞技场上精彩绽放,为鹤壁市城市管理系统夺取了荣誉。

  鹤壁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为抓手,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掀起了学练技能的新高潮,努力培养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

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br>鹤壁城市管理系统选手获得水处理技术项目(世赛项目)铜牌